關於我們

About us

Our Vision

我們的理想

這一輩子我們會遇到很多人,建立各種不一樣的關係,從原生家庭、職場、友誼、伴侶,及最重要的一段「跟自己的關係」。任何與人有關的連結都會產生許許多多的情緒,有可能是愉悅的、享受的,也可能是憤怒的、委屈的。Vidamore 期待陪伴大家在各種生活情境下,學會辨識、梳理並接納自己的各種情緒,並更好地在關係中溝通,透過這個覺察、更認識自己的過程陪伴大家「愛上屬於自己的理想生活」。

Our Mission

我們的使命

引導及梳理

我們致力於在身心上提供簡單易懂、具知識含量的內容,並提供方法、工具協助跨出第一步行動,讓可見的改變慢慢在生活中發生。

陪伴及療癒

在日常貼文中以療癒的視覺呈現知識性內容,陪伴大家一起學習;在線下活動中以同理心傳遞具溫度及讓人安心的互動。 

創建新認同文化

我們希望打造一個社群、一種認同感,甚至一種文化,讓這個社會可以更自在地討論、面對,並與各種情緒共處。

Our Service

我們的服務

知識內容

用療癒的視覺與容易吸收的形式呈現知識內容,介紹各種情緒狀態及心理知識;並進一步提供多元、簡單的方法讓大家練習實作,將學到的知識真正應用在生活中。

  • Instagram|日常、即時地和大家互動,創造與他人一起成長的社群感
  • 官網文章|將精選知識內容以更深度、完整的方式傳遞
  • 訂閱方案|提供覺察模板、生活提案等實作練習,讓改變真實發生

Dada 療遇所

舉辦主題式實體聚會,建立更深度的交流,也透過 Vidamore 開發的簡單工具引導大家梳理想法,一步一步帶領大家打開心中的結。另外,我們也會以客製化的五感體驗,提供舒服自在的空間,並結合療癒及實用的活動,如冥想、瑜伽、調香等,和你一起更多元地覺察、認識自己,並找到適合療癒自己及對話的方式。

  • 線下少人的深度反思及交流聚會
  • Vidamore 獨家開發反思及梳理工具
  • 邀請相關專家帶領反思體驗
  • 針對主題打造沈浸式的五感體驗

期待未來與你正式相見!

Our Team

我們的團隊

Vidamore 成立於 2021 年 7 月,我們相信多元開放、社會創新、思考脈絡、實驗迭代

的價值,我們因不同的背景但相同的理想而相聚,一起為更好的社會創造影響力。

Vidamore 成立於 2021 年 7 月,我們相信多元開放、社會創新、思考脈絡、實驗迭代的價值,我們因不同的背景但相同的理想而相聚,一起為更好的社會創造影響力。

Dada|品牌吉祥物

需要我時,我會和你感受你正在感受的,並在一旁給予你所需要的陪伴

需要我時,我會和你感受你正在感受的,並在一旁給予你所需要的陪伴

大家都說我天真活潑,但其實我偶爾也會搞不懂自己的情緒並感到混亂。平常最喜歡各種戶外活動,探索各種生活的可能性。也是一個好奇寶寶,喜歡學習、更認識自己。

 

梁藝瀠 (YY)|營運、企劃

每年都想在山上或海邊生活一段時間的城市女子

每年都想在山上或海邊生活一段時間的城市女子

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,在社會創新、設計思考及品牌顧問圈打滾多年,想成為可以為社會帶來影響力的人,因而至倫敦政經學院攻讀 MSc Soci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,正在建築通往自己理想生活的道路中。



葛庭如(Lillian)|行銷、企劃

想用文字帶給世界更多幸福與滿足

想用文字帶給世界更多幸福與滿足

畢業於台大國企系,外表是行銷人、內心是創作者,同時專注於數位行銷與文字創作領域,目前擔任群眾募資平台專案經理。理想的生活是身心自由自在,每天都能流連於喜歡的咖啡廳。

 

李瑞鈴(Vickie)|行銷、企劃

可以試著跟我說話,我很友善,不會咬人。

可以試著跟我說話,我很友善,不會咬人。

畢業於台大國企系,在廣告業當過業務以及創意企劃,喜歡發想鬼點子、跟人互動,因為很活潑常常被朋友說像是狗。理想的生活狀態是永遠都有新鮮事,做新的專案、吃新開的餐廳、搬到新的地方,都可以讓我快樂。

 

湯醒亞(Maureen)|體驗創造、設計

做設計之外是個愛拍照和愛享受美食的女子

做設計之外是個愛拍照和享受美食的女子

畢業於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設計所,具備品牌設計、視覺設計、藝術行政等工作經驗,希望透過設計、藝術的力量讓他人的生活更加美好。追求的理想生活模式是工作與生活平衡,身心都能感到滿足自在。

 

王郁安(Lucy)|插畫、設計

享受寧靜,喜歡觀察和發掘路上的美好事物

享受寧靜,喜歡觀察和發掘路上的美好事物

畢業於台北市立大學視覺藝術系,由藝術出身的設計人,具備多年平面設計、品牌設計等經驗,目前就讀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設計所,希望藉由藝術與設計的專長,能夠溫暖與感動他人。


Contact us

聯絡我們

有任何想法或合作邀約都歡迎來信與我們聯絡!